2022年度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招聘信息 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 2022-07-21 11:04:13 人阅读

根据2022年度民政部所属事业单位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28日9:30-12:30,总时长180分钟。

二、笔试地点

中海金鑫阁(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盛路36号院4号楼4层401)

三、笔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下列考生(名单见附件)可参加笔试。

四、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察报考者思想政治素养、专业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五、面试安排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合格线)由高到低的顺序,分职位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如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历次工作证明材料等,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笔试资格。

(二)请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参加笔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能离开。

(三)考试期间,考生须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无呼吸阀),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离开考场。参加本次笔试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核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北京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生务必提前查好交通线路,以免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后,应迅速按照指示落座,非考试区域内严禁随意走动、喧哗、聚集。

(五)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诚信参加笔试。

(六)公开招聘后续工作安排将在民政部门户网站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

2022年7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