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宁夏吴忠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吴忠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吴忠市公安局 2024-04-11 18:33:00 人阅读

根据《吴忠市公安局2024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规定,将对拟进入面试的报考者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线及成绩查询

根据笔试总体成绩及各岗位招聘比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11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不具备面试资格。

成绩查询网址:

http://bm.cptae.com/tip/resultquery.do?method=fwdResultQueryPage&ksid=90124040310000740169

二、招聘岗位调整及降低开考比例情况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招聘计划与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按照不低于1: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对招聘计划与面试人员达不到1:1.2比例的,采取调整招聘计划的办法,按照不低于1: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调整岗位招聘计划如下:

(一)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基层所队岗位一(4001)合并至基层所队岗位五(4005),招聘人数由8人调整为10人;

(二)盐池县公安局基层所队岗位三(6003)招聘人数由15人调整为11人。

三、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4年4月17日至4月19日,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四、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进入面试人员须进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报考者从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资格复审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注:2024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之前持加盖学校院系和教学管理部门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被聘用后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不能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取消聘用资格);

4.体能测评成绩通知单;

5.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6.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点击查看>>>

1.吴忠市公安局2024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