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中国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31人公告—事业单位—

中国日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日报社 2023-02-07 11:53:30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中国日报社2023年度面向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1名。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日报社是中央主要宣传文化单位之一,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作为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自1981年创刊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已经发展有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脸谱、推特、微博、微信、电子报等十余种媒介平台,全媒体用户总数超过4亿,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

  二、应聘人员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热爱国际传播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4.大学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1998年2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5年2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7年2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范围

  招聘对象为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不含各类委培生、定向生)。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均为报名应聘人员获得的最高学历所对应专业。京内生源指已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报名应聘人员,不含北京高校集体户口。

  四、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涉及21个岗位、计划招聘31人,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中国日报社2023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京内生源毕业生可报名所有公布岗位,京外生源毕业生可报名京外生源岗位。其中,有关岗位专业条件参考教育部公布的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报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对专业有任何疑问的,可以直接拨打报名咨询电话进行咨询了解。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考中国日报社总社及新媒体中心岗位(岗位1-16):可登录中国日报社招聘门户(http://chinadaily.zhiye.com),或通过登录“中国日报社招聘”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申报职位。

  报考中国日报网站岗位(岗位17-21):可登录https://chinadailywebsite.zhiye.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申报职位。

  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28日。每人限报1个岗位。

1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