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江温州市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

平阳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平阳县妇幼保健院 2023-09-21 09:03:33 人阅读

2023浙江温州市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已发布,中公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及时间。更多医疗招聘面试通知信息,可点击浙江医疗招聘面试通知栏目。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进入面试人员为进入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3年9月23日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平阳县人民医院(平阳县昆鳌大道555号)

3、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4、请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面试当天8:15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生纪律

1、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

2、报到后,接受候考室管理人员核实身份校验证件,发现代考即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必须全部关闭并交由管理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领取。在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作零分处理。

4、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

5、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上洗手间必须征得场外管理人员同意,并由专人带往。

6、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入面试室,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

7、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不得再回候考室。

8、如有违反以上规定,或发现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77-63730113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点击查看>>>

2023年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

2023年9月19日

原标题:关于2023年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

文章来源:https://www.pyxrc.com/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533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