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招聘教师公告

辽宁省实验中学招聘信息 辽宁省实验中学 2024-03-27 12:27:41 人阅读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依据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现公开招聘以下学科教师。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学部

人数

学历

专业

语文教师

高中

若干

本科及以上

语文

数学教师

高中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数学

物理教师

高中

若干

本科及以上

物理

化学教师

高中

若干

本科及以上

化学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

2.具有良好的教师素养、广博的知识视野。

3.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4.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6.能主动承担辅导答疑及值班工作,具有进取、合作、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精神。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办法:应聘者认真填写《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并以“学科+姓名+院校”命名《报名表》和邮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yfxzp@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

2.学校进行初步的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应聘者。

3.注意事项:应聘者对提交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附件 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