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招聘文员5人公告

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招聘信息 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 2018-09-30 18:58:04 人阅读

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2018年招聘文员简章

为健全和加强机关管理,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要求,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同意,委托许昌市人力源劳务派遣合作有限公司,现面向许昌市区户籍(含魏都区、建安区)公开招聘文员。

一、招聘人数与计划

此次共招聘5人。具体派遣职位为丁庄街道办事处科室文员。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工作分配;

3、性别不限,具有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下);

5、身心健康,体型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缺陷;

6、本人或家庭成员没有参加非法组织邪教活动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没有治安行政处罚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于2018年10月8日至10月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到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具体地址:许昌市劳动路与天宝路交叉口向北500路东)报名。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自行承担。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取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聘用人员空缺的,可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三)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

(四)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许昌市人力源劳务派遣合作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人员管理和薪酬标准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人方式,由许昌市人力源劳务派遣合作有限公司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许昌市人力源劳务派遣合作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对被聘用人员在岗工作期间进行日常管理、使用和考核。薪酬标准:被聘用人员月工资由丁庄街道办事处制定的相关工资标准确定发放。由许昌市人力源劳务派遣合作有限公司按规定为被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五险)。合同期满表现优秀的优先续签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党政办(203房间)

联系人:王先生0374—4313601

许昌市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

2018年9月2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