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广东湛江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

湛江第一中学招聘信息 湛江第一中学 2024-04-14 07:45:03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广东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各位考生:

根据《2024年湛江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有关要求,为确保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对象

经考生自主报名、我校资格审核,产生了本次参加笔试的名单(笔试名单见附件)。请各位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注意:报考专业技术七级岗位的考生无须参加笔试,请留意面试通知。

二、笔试时间

2024年4月13日10:00—11:30

三、笔试地点

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4栋一楼101、102室。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在开考前十五分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两项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查对。

2.开考十五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场。考试开始三十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中途不准出场,出场必须交卷。

3.考生须用蓝色或黑色钢笔、蓝色或黑色圆珠笔在答题卡上答题。不得用红水钢笔、红圆珠笔和铅笔答题。字迹要清楚、整齐。

4.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交卷后即离开考场。试题和草稿纸不准带走,有带走的视为作弊行为,将取消该科成绩。

5.考生除准带蓝色或黑色墨水钢笔(圆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外,任何书籍、笔记本、稿纸、报纸、计算尺、计算器、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等不准带入考场。

6.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不得旁窥、夹带、传递、抄袭。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笔试工作联系人

张老师13828281015廖老师13659776639

附件:2024年湛江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名单.pdf

湛江第一中学

2024年4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