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衢江区湖南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衢江区湖南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衢江区湖南镇人民政府 2024-03-16 13:37:47 人阅读

因消防工作需要,衢州市衢江区湖南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2人,(其中消防员1岗位1人(作战员),消防员2岗位1人(通讯员)),具体招聘单位、岗位、计划人数及资格条件要求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对象及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

(二)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衢州市户籍,以2024312日前户口所在地为准。

(四)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招聘由衢州廿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一系列程序择优录用。

(一)招聘信息发布

2024年316日起,通过衢州人才网等媒介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线上加线下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4316日—20243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3.线上报名:报考人员将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1402576486@qq.com

线下报名地点:衢江区廿里镇廿里大道228号衢州廿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4.     报名联系人:方女士 15057006115

5.     报名提供材料:

1)报名表(附件1)填写完整并提供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

6.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由衢州廿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初审,用工单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环节,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报考、笔试面试及聘用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如报名表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等)造成相应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

7.公布核减(销)岗位

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参加统一组织的体能测试。招聘计划人数和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1.5方可开考。报名人数不足而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湖南镇人民政府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相应核减直至核销招聘计划。

核减(销)岗位将在衢州人才网公布。

(三)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主要为100米短跑、俯卧撑、1000米长跑等三个项目,测试标准详见附件3。体能测试合格的,由区人才集团通知参加笔试。

体能测试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测试中,俯卧撑不超过3次,100米跑不超过2次,1000米只测试1次。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由衢州廿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具体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招聘职位按1:3确定面试对象。入围人数不足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若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分并列现象,则同分人员全部列为面试对象)。面试人员在面试开始前24小时放弃面试的,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24小时之后放弃面试的,不再递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

3.总成绩计算。按考生的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合成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五)体检

1.以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入 围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及交通费用由考生自理。

2.具体体检时间、集合地点以短信电话形式另行通知。

3.报考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由用工单位组织考察。重点考察思想作风、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报考人员放弃政审或政审不合格的,经用工单位研究决定是否需要递补,如需递补的,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对象。对拟聘用对象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招聘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由相应公司派遣到相应岗位从事相关工作(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在公示期间出现岗位空缺,将不再递补。

四、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过程所有信息均在衢州人才网等媒介上公示,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报考期间报考人员须保证通讯工具通畅,因考生自身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本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衢江区湖南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衢州市衢江区湖南镇人民政府

                                     2024年316日

附件1:2024年湖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24年湖南镇人民政府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附件3:2024年湖南镇人民政府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