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2024年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天津理工大学招聘信息 天津理工大学 2024-03-29 07:47:43 人阅读

天津理工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天津理工大学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劳务派遣单位: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用工单位:天津理工大学

三、招聘条件:

宁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体检、复检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方式和要求参加体检、复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考察

通过体检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学校对考察人员进行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多方面的考察。考察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方式和要求参加考察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6.公示与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的结果,经学校研究,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须在1个月内完成报到入职手续,除特殊情况经学校同意可延长报到时限外,其他视为自动放弃。

附表:

序号

用工

部门

岗位

名称

主要从事工作内容

招聘

条件

招聘

人数

用工部门

联系方式

1

后勤管理处

综合事务岗1

负责日常行政接待、采购、报账、数据报表统计;

负责对校内抢修碎修工程预算、施工、结算等进行督导工作。

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年 龄:30周岁及以下

专 业:管理学

1

022 60216823

2

综合事务岗2

负责维护校园商贸经营秩序、处理相关商业投诉和反馈处理结果;

负责对校内餐饮经营企业的经营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工作。

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年 龄:30周岁及以下

专 业:工学

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