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青少年宫2024年3月招聘专业教师公告

金华市青少年宫招聘信息 金华市青少年宫 2024-03-28 14:07:59 人阅读

  因事业发展需要,金华市青少年宫委托我公司进行劳务外包专业教师招聘。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2.热爱校外教育工作,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止至2024年6月30日);具有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有专业技术职称优先。

  5.不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的,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列入报考范围。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219.png

  三、聘用待遇

  全职双休(春秋季为周一、二休息),五险一金,年休假补贴,各类假期,年终奖金,节日福利,生日慰问,午餐补贴,继续教育,外出培训、定期团建,工会疗养,年度体检等。

  薪资待遇:初期应发数9-10万元/年。

  提升空间:教学骨干、中层管理岗位或参照事业编制待遇。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22日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1)填写《劳务外包人员(专业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2)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版,往届毕业生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326344431@qq.com。

  如需线下咨询,每周三至周日8:30-11:30、13:30-16:30;地点:金华市青少年宫(市双溪西路116号)活动楼四楼行政部办公室;电话:0579-89187805、0579-89187889。

  3.资格初审。对应聘人员报考资格进行网上初审。审核结果发送应聘人员邮箱。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清晰,报名表中所填内容应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材料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4.考试方式:包括专业水平测试和结构化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1)专业水平测试,分为模拟课题和专业技能测试。

  按岗位组织模拟课堂考试,主要考核课堂教学能力。总分100分,60分以下人员不进入结构化面试。

  按岗位组织专业技能测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下人员不进入结构化面试。

  专业水平测试成绩=模拟课堂60%+专业技能测试40%

  根据专业水平测试成绩择优按照1:1进入结构化面试。如有特别优秀应聘者,可增加岗位数。

  (2)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考察岗位认知程度、岗位胜任能力、综合素质等,总分100分,60分以下人员不列入体检和考察对象。

  五、体检、考察

  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察。考察工作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情况等考察。

  六、公示、聘用

  1.公示。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金华人才网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情况,不予聘用。如需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2.聘用。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金华社发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