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信息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3-12-19 18:31:42 人阅读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详见《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启智楼,参加各教师岗面试的考生到启智楼C313室候考,参加专职辅导员岗面试的考生到启智楼C410室候考。

  三、面试时间

  请考生于2023年12月24日7:00前到达面试地点,7:00开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时15分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考,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形式

  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专职辅导员岗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限时15分钟。其他岗采取试讲方式,由学校指定教材、具体章节内容(发公告当日发至考生报名邮箱中),限时20分钟。

  五、招聘计划调整

  根据《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中“经现场资格确认环节后,对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低于3:1的岗位,将视情况适当缩减或取消招聘计划”的规定,核减思政教师06岗招聘计划1个,调整后招聘计划为1个。详见《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调整情况表》(附件2)。

  六、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考生签到后,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期间,考生须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考场纪律。

  3.考生严禁携带手机、参考资料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需自备午餐等食品及饮用水,并用透明袋包装带入候考室。

  5.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附件1: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调整情况表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12月19日

  原文标题: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daqing.gov.cn/daqing/c100318/202312/c05_323396.shtml

1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