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津同安医院招聘公告

天津同安医院招聘信息 天津同安医院 2024-02-05 10:12:05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天津同安医院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我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工伤康复定点医疗机构。为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市体育学院、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教学实习基地。诊疗科目包括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康复医学科、运动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眼科主要开展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业务,承担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爱国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疗事业,医疗理念正确,注重个人医德修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

2.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医疗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及服务意识。

3.须持有医师资格证书及眼科医师执业资格,主治医师以上职称。

4.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眼科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出现医疗事故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宜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

眼科医师1名

四、用工方式

录用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至天津同安医院工作(工作地址:南开区卫津南路66号)。

五、工资待遇

医院负责对编外聘用医师进行日常管理、考核。医师基本工资每月不低于5000元,不含绩效奖金(按照医院绩效资金分配办法执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六、应聘办法

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xuchaoran@tj.gov.cn),届时,将通过电话联系符合条件者。

七、咨询电话

23949090-8710(徐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