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广东)2024年招聘1名专项工作聘员公告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招聘信息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2024-03-27 18:34:5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专项工作聘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专项工作聘员(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12日后出生);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参与聚众斗殴、赌博等妨碍社会秩序不良记录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行政(政务)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政务)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曾受到过刑事处罚的;

5.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名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为专项工作聘员,按《清远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专项工作聘员薪酬管理方案(暂行)》(清人社[2021]5号)的规定执行。

四、报名办法

(一)发布信息:在清远市人民政府网站中公告。

(二)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招聘专项工作聘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及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工作阅历的相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于2024年3月13-19日送至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办公室326室,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市机关大楼2号楼3楼。

五、资格审核

市委组织部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后,通知相关人员进入面试。如符合条件人数较多,市委组织部将视情况在面试前组织笔试。

六、考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专业水平、综合素质等。

(一)面试时间地点: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由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另行通知。

(二)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三)考试形式和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着重考察应试人员综合分析、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能力水平,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

(四)面试人员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报到,未按规定报到或进入试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七、体检和考察

按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招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由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具体安排,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资格复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工作或学习表现;是否有违法违纪行为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体检及考察不合格人员,经审定,取消应聘人员的拟聘用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选名单在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直接向我部反映。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具体入职时间根据实际另行通知。

九、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证件报考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二)本次公开招聘事宜,具体由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3-3372566。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附件1.doc

附件2.doc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gdqy.gov.cn/gdqy/zxzx/tzgg/content/post_184143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