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鄂州市中心医院硕士岗位招聘体检公告

鄂州市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鄂州市中心医院 2024-03-20 17:59:08 人阅读

2024年鄂州市中心医院硕士岗位招聘面试已经结束,经医院党委研究,现将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第一批:
陈伊? 陈鸥翔? 潘扬? 邓细蒙? 阮婷? 杜运??杨灿? 张雪芳? 黄雯婷
第二批:

高必贞? 单凯兴? 陈楠? 王欣欣? 肖菊? 岳友丽??张振? 郭才? 陈子咏? 叶淑琪? 颜逸轩? 张晓芳??赵诗琦? 韩梦祯? 徐良智? 王攀? 王昌明? 孙伯林??梅志敏??

何梦君? 周雨? 李正英? 张文蓓? 魏腾腾??张旭明? 周锦? 肖瑶? 刘志超? 何毅? 叶宗??孙梦琪? 虞思润? 张瑾? 周容容? 邱陈玲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第一批:2024年3月25日(周一)上午08:00前到达鄂州市中心医院学术中心3号会议室集合,审核证件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到体检中心集中体检。
第二批:体检时间另行通知;2024年3月21日17:00之前完成三方协议的签订,未按时完成视同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必须同时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500元左右)。
(二)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前一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素食,不能饮酒,晚上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四)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补做体检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不予聘用。
(五)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依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六)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27-60660752? 徐老师



鄂州市中心医院

2024年3月2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