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复苏 需求复旺】我市线下首场保复工稳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2020-04-19 02:34:43 人阅读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就业。4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仪征市2020年紧缺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冰督查指导现场招聘。

此次线下招聘会有32家重点企业进场,提供了机械、电气、财会、销售等500多个岗位,共吸引45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3人。

通过企业提前预约、厅内全面消毒、扫码有序进场等防护措施,首次现场招聘会顺利进行。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好“三个作用”,即发挥好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中介机构的桥梁作用、跨省劳务协作基地的协同作用,精准摸排需求,精准实施对接,扩大劳务协作力度,强化线下招聘成果,有效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