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高中物理签约教师及行政教辅招聘启事

深圳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深圳实验学校 2024-03-08 23:05:56 人阅读

  招聘岗位

  教师岗位:高中物理签约教师

  教辅岗位:电教网络员、生活老师、财产管理员、物理实验员

  招聘条件

  教师岗位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具有敬业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有责任心和合作精神。

  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思路清晰,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服从工作安排,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三、具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接受各高校优秀在读研究生报名带薪顶岗实习

  四、应聘者需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在校生除外)。

  行政教辅岗位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具有敬业精神,无违反犯罪记录,有责任心和合作精神;

  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安心本职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根据不同岗位性质,具体要求如下:

  电教网络员

  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故障分析和维修,熟悉局域网布线及调试,熟悉一体机、投影仪、打印机、灯光音响设备等电教设备的维护和使用;熟悉office系列软件操作,并能处理office常见故障;做好各项活动的设备保障;熟悉监控系统维护。

  生活老师

  负责管理和指导学生日常生活起居,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严格执行生活教师的工作制度。

  财产管理员

  具备一定的财务会计知识,熟悉资产管理相关的法规和政策,负责资产管理系统的日常运营和维护,负责资产清查和盘点工作,确保资产台账的准确性。

  物理实验员

  具备较扎实的中学物理专业基础知识,熟练掌握高中物理相关实验技能,能够胜任实验室管理工作。

  相关待遇

  薪酬待遇按深圳实验教育集团签约员工工资待遇定岗发放,具体薪酬面议。学校提供早、午工作餐,教师提供教工宿舍,生活教师提供宿舍。

  应聘办法

  即日起,有意应聘【高中物理签约教师】者请发送《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教师招聘报名表》(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签约教师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明证书材料电子版压缩文件,至指定邮箱:

  szsyxxgmb@163.com

  压缩文件名为“【签约教师/实习顶岗教师】xx学科+姓名”。

  有意应聘【电教网络员、生活老师、财产管理员、物理实验员】者请发送《深圳实验学校签约职员招聘报名表》(【岗位 姓名】深圳实验学校签约职员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明证书材料电子版压缩文件,至指定邮箱:

  szsyxxgmb@163.com

  压缩文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我校在审核报名材料后,拟于2024年3月内,以短信形式通知入围者进行考察,其他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

  2024年3月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