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微信运营专员
7000-14000元 重庆江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微信运营专员
7000-14000元 重庆江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无相关工作经验者!
为广大员工处于外地考虑,公司提供合作宿舍,24小时热水,洗衣机,空调,拎包入住,解决住宿问题

岗位职责:
1.工作内容很简单,通过电话跟微信与客户进行在线沟通,解答客户的疑惑,了解其装修需求;
2.跟进和维护新老客户关系,建立长期友好关系并邀约到店。
3.保持跟客户的互动活跃度通过有效的指导来提高跟顾客的情感和信任度。(有资深老员工、主管、经理指导,开单率非常高)

任职要求:
1.有无工作经验亦可,有客服和电话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高度的责任心,喜欢使用QQ、微信、微博等沟通交流软件; .
3.性格开朗、富有耐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并勇于挑战高薪,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良好自我管理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3000-5000 3-5%阶梯提成 各项奖金(绩效奖、团队奖、年终奖等)

打打酱油: 3000 - 5000动动小手: 5000- -8000张牙舞爪: 8000- -15 000努力..上进:15000以.上(多劳多得)忘我不要命的老板直接让位给

福利待遇:
1.第三产业(服务业),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2.根据工作年限不同每年有20天以上的带薪年休假;
3.节日及每月员工生日等活动福利;
4.无需外出,甲级室内舒适的办公环境;
5.享受过节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生日礼品、礼金等福利。
6.购买社保;
7.每年团队销售达标参加省内、省外、出国旅游(每年几乎都会2- -3次)东南亚及阿拉伯国..
8.地理位置便捷,地铁3号线,观音桥4.5号出口直走500米可到达。
9.入职有新人培训,让你不会学到会! !
10.公司美女帅哥多,都是一群活泼快乐的年轻队


工作时间
9:00-18:00,午休两小时

晋升渠道: (有理想的还是看过来了,哈哈哈)

每三个月有一次晋升机会,只要你够优秀,你就有机会!!!晋升渠道储备干部-执行经理-大区运营总-执行运营总监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江田大厦7楼(茂业天地对面)

欢迎广大年轻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快乐的队伍!!!


职位福利:定期团建、带团队、带薪年假、项目奖金、弹性工作


职位亮点:行业领头企业 同事好相处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江北区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北路25号(观音桥地铁站5号口步行480米)5-8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