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APP平台运营总监
15000-20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山东爱书人家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6 07:22:47
人关注
APP平台运营总监
15000-20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山东爱书人家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6 07:22: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依据公司战略,协助总监完成平台整体业务规划,结合站外营销模式设计平台业务落地路径,实现“快速匹配“、”精准匹配“的平台战略价值。
2、以提升B/C端用户活跃、促进成交为目的,制定平台的“人、货、场”运营策略,建立完善的平台运营体系,将天赋培育理念贯穿在运营各个环节。
3、面向C端,从流量引入、承接、激活、留存、活跃、转化等进行全流程业务设计,挖掘、分析用户需求,通过各种运营手段/活动,引导用户行为,增强用户粘性、提高转化率。
4、面向B端,协同前台业务制定平台营销策略和营销活动,赋能机构开展营销,提升机构参与度与成交转化效率。
5、协同业务、财务、研发团队,推动平台B/C端功能建设与实现,满足B端机构展示与营销、C端用户快速与精准选择资源的需求,打造交易便捷、交互体验好的智能性平台。
6、定期分析平台运营数据,关注投入产出,根据分析结果进行运营策略优化,不断提升平台经营指标。


岗位要求:
1、5年以上电商平台运营经验,熟悉互联网平台运营模式并有成功落地经验,有S2B2C平台运营经验优先;
2、熟悉各种互联网运营玩法,精通互联网内容平台的运营规则,能0-1搭建平台运营体系。
3、具备很强的营销运营策划能力,能根据平台特性,面向B/C端用户制定不同阶段的营销运营策略,策划各类营销运营活动。
4、具有敏锐的用户思维,数据分析能力强,能通过数据发现问题并结合实际运营手段进行提升和解决。
5、善于跨部门沟通及协作,抗压性较强,对工作结果交付有高度责任心。


福利待遇:
作息:周末双休,早8点到下午17:15。
福利:岗位薪资 餐补 阶段性奖金 自带电脑补贴,生日有福利。
社保:入职缴纳五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汇阳大厦18楼1808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