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cfo财务总监
10000-20000元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北京时光草堂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27 12:26:36
人关注
cfo财务总监
10000-20000元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北京时光草堂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27 12:26:3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名称:财务分析师

公司名称:XXX公司

工作概述:

作为财务分析师,你将负责协助公司管理财务信息,包括财务报表分析、成本控制、预算编制和财务规划等。此外,你还将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同事合作,以确保财务信息与业务决策相结合。

具体职责:

1. 财务报表分析:负责分析公司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等,并提供分析结果给公司管理层和其他部门。

2. 成本控制:负责监测公司的成本,并与其他部门的同事合作,确保公司能够在预算范围内控制成本。

3. 预算编制:负责制定公司的预算,并跟踪预算执行情况,以便在需要时进行调整。

4. 财务规划:负责制定公司的财务规划,包括财务策略、投资计划和融资计划等。

5. 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公司的其他部门,如 accounting, reporting, procurement 和 project management 等部门的同事合作,确保财务信息能够准确地反映公司的业务状况。

6. 完成其他由公司领导层要求的任务。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 至少3年以上的财务分析经验,有扎实的财务和会计知识。

3. 熟练掌握财务分析软件,如SAP、QuickBooks、XBRL等。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其他部门的同事合作。

5. 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分析任务。

6.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能够阅读和理解财务英文报表。

福利待遇: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福利计划。

2. 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险和退休金计划。

3. 提供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

4. 享有带薪年假、病假和探亲假等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昌平区北京昌平区天通苑北三区京樽左手边电梯上3层右手边就是公司北京昌平区天通苑北三区京樽三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