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广东深圳实验学校(集团)面向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长沙场宣讲启事(334人)

深圳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深圳实验学校 2023-12-23 12:31:24 人阅读

因学校发展需要,深圳实验教育集团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334人,现就深圳实验学校和集团成员校(深圳实验光明学校、深圳实验坪山学校)长沙场现场宣讲事宜,发布启事。

长沙场宣讲:

时间:10月26日上午8:30至10:00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至善楼310教室

本次宣讲接受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信息、科学等学科面谈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带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

报名者应按以下顺序提供并整理好材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贴电子照片,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页后扫描)

(3)学历及学位证书

(4)成绩单和绩点情况(截至当前学期的所有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5)教师资格证、英语等级证书、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学习或实践成果的材料等

(6)《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承诺书》(详见附件)

其他现场宣讲场次:

上海场、重庆场、西安场、南昌场,其他各宣讲场次时间地点待定,具体以补充公告和短信通知为准。

欢迎关注我校公众号及官网www.szsy.cn,关注最新招聘公告。

附件:深圳实验教育集团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赴外招聘教师考生报名表.docx

附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承诺书.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