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医学院2023年教师和博士后人员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医学院招聘信息 厦门大学医学院 2023-12-15 15:09:03 人阅读

现因教学科研需要,厦门大学医学院面向全社会招聘教师及博士后人员,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学科

医学相关领域,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学科方向:

基础医学类: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药理学、病原生物学、生殖医学、眼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护理学、肿瘤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神经生物学、免疫学、干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统计学等。

临床医学类:心血管、消化、神经、呼吸、内分泌、血液、重症医学、儿科学、妇产科学、老年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肿瘤学等临床学科。

临床医学相关人才依托各附属医院招聘,网址附后。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任教师: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或本学科最高学位;

3.应聘教授职务不超过45周岁,应聘副教授职务不超过40周岁,应聘助理教授职务不超过35周岁;

4.符合厦门大学医学院各级职务的其他任职条件;

5.享受同级教师职务同等工资待遇,给予相应安家费和住房货币化补贴,可申请校内周转房及厦门市高层次及骨干人才保障性住房;子女可享受幼儿园至初中优质教育服务;

6.优秀教师可作为“双聘教授/研究员”融入临床学系各类科研项目,根据业绩贡献,学系给予相应绩效津贴和科研经费支持。

(二)博士后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身心健康;

2.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学位;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符合厦门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的其他条件;

5.在站期间待遇: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子女入园、入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如入选国家、省市项目的博士后,学校资助将予以叠加发放;给予特任助理研究员、特任副研究员、特任研究员学术头衔;择优选聘博士后留校任教。

三、应聘方式

1.专任教师岗位: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专家推荐信(正高职称或国外知名高校副高及以上职称)、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yxyrs@***,并写明应聘的岗位及学科;学院将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筛选、评估,如有意向,将进一步安排面试。

2.博士后岗位:有意应聘者可直接与意向合作导师联系(联系邮箱请见附件),同时抄送至医学院人事邮箱:yxyrs@***,并写明应聘博士后岗位。医学院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6-592-2184469

邮箱:yxyrs@***

厦门更多高校人才公告请点击>>> 厦门高校人才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