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招聘博士教师公告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聘信息 哈尔滨理工大学 2024-02-27 21:41:54 人阅读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4年招聘博士教师公告(一)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详见哈尔滨理工大学主页(www.hrbust.edu.cn)。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实行岗位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学校提供博士教师岗位70个,招聘计划详见《哈尔滨理工大学2024年博士教师招聘计划表(一)》(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为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哈尔滨市人才新政30条》等人才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不受本招聘计划限制,入选条件和待遇按照我校相关规定执行,欢迎高层次人才随时与我校联系洽谈。

  四、人员待遇

  落实黑龙江省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和黑龙江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应待遇。

  五、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心健康、有奉献精神,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遵纪守法,具备高校教学、科研等岗位所需要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

  (二)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乐于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三)应聘人员须为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应聘人员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3日(报名开始时间为1月24日)。一般为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即1988年1月24日至2006年1月23日期间出生。其中,特别优秀且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含)即1983年1月24日以后出生。

  (五)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六)应聘人员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获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并办理报到手续。应聘人员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办理报到手续,则取消聘用资格,按自动放弃处理。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存在学术不端、师德师风问题的人员。

  2.在校期间受过处分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1月24日8时至2024年3月24日17时。

  (二)系统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报名、查询资格审核结果。请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完成报名及相关环节。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提示。

  2.报名网站:1:哈尔滨理工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计划表(一)(70人)

  2:哈尔滨理工大学招聘报名表

  3:哈尔滨理工大学思想政治鉴定表

  4:应届毕业生在读证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