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340多个人才项目已成功对接

来源:中原经济网 | 发布时间:2018-10-22 11:30:32 |  访问:622

热点:

当前位置:>>> 正文

340多个人才项目已成功对接

时间:2018-10-19 08:19:38 来源:

【讯】10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招才引智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截至10月16日,大会共对接成功人才项目340多个,达成用人意向1.32万余人。

据悉,“招才引智大会”由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主题是“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大会将于10月27日开幕,为期两天,十大专题活动同时进行,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设置特装展示区和招聘区,集中发布我省人才优惠政策和人才需求目录,组织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大会建立了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在编制使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方面大幅简化工作流程,现场办公、现场签约。

大会召开期间,省直相关单位和18个省辖市将组织开展专场招才引智活动,4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6.6万多个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大会拟邀请1500名嘉宾和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近20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是我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才引智活动。用人单位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个行业门类中的19个,岗位需求涉及110多个专业。

另外,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31日组织来豫专家分赴郑州、洛阳、新乡等地,开展观摩调研、战略咨询、学术交流、项目对接等活动,凝聚专家智慧,共商河南产业发展大计。(记者逯彦萃实习生孙贺霞)

编辑:李一功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

copyright © 1987-2018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高铁军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