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走进兰州大学176名硕博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长城网 | 发布时间:2018-10-22 07:40:26 |  访问:777

ccwxmt@126.com0311-89867189

>;

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走进兰州大学

176名硕博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 长城网 董达

2018-10-21 22:07:13

分享:

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高校行活动现场。孙园 摄

长城网兰州讯(记者 董达 通讯员 吴锁柱 孙园)10月20日下午,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高校行活动走进兰州大学,共吸引176名硕博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诚意满满 “百万招聘”备受关注

“数十万元年薪、提供科研启动费、发放安家费、住房补贴……”为了吸引高层次人才,河北省招才引智诚意满满,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亮出“百万聘人才”招牌,吸引到很多硕博人才关注。

“今年学院共计划引进60名博士生,凡是被引进的物理电子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环境工程等学院急需专业的博士生,我们会提供60万元的安家费和配备20万元的科研启动金,同时在五年内还能享受到每月2000元的住房补贴,各项待遇加起来可达100万元。”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慧莹介绍,对学院所需其他专业博士生的也可提供安家费30万元和科研启动金10万元。

“我们鼓励人才搞科研,对符合相关科研业绩成果的自然科学类和社会科学类博士生,将分别提供50万元和30万元的学科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基金。”河北科技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李宝林说。

兰州大学博士生和参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交流。董达 摄

前景广阔 硕博人才看好河北

当日下午,兰州市下起了小雨,但兰州大学体育场仍人头攒动。兰州大学力学博士生韩国文早早来到会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在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展位前,他将自己的简历递给了负责招聘的石家庄铁道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魏文风。

韩国文是土生土长的兰州人,有意和妻子一起到河北发展。“未来,雄安新区对河北省的经济带动能力、发展辐射能力将逐渐显现并会不断增强,河北省发展前景会非常广阔,这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韩国文说,河北省人才引进的力度很大,很多招聘单位给出的薪资待遇能够达到自己的预期。

“我是衡水人,看到咱们河北单位来招聘真的很兴奋!”兰州大学生态学硕士研究生荣蓉说,我是河北人,一定会回到家乡工作。“这次招聘会对生态学专业毕业生需求很少。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那么我会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回河北创业,为河北生态环境治理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收到了不少来自山东、甘肃等地学生的简历,越来越多的外地学生看好河北的发展机遇,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高层次人才会选择到河北发展。”王慧莹说。

河北欢迎您。孙园 摄

达成意向 硕博人才选择河北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包括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长城汽车等2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参会单位需求岗位达1720个,其中博士需求1279人,硕士需求188人,本科需求253人。

截至活动结束,参会单位共收到简历608份。经统计,176名硕博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初步意向率为28.9%。

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功在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举办了6场,累计组织150家省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岗位超6000个。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