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辛安街道: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2000多岗位虚席以待

来源:新农村商报网 | 发布时间:2019-02-19 00:30:08 |  访问:724

地方导航

站点地图

新闻爆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实现农业资源信息化 开创农商发展新时代

>>>>> 正文

辛安街道: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2000多岗位虚席以待

时间:2019-02-16 15:23来 源:新农村商报网作 者:曲海祥 尹建筑字体:大中小

新农村商报网2月16日讯(记者 曲海祥 通讯员 尹建筑)2月14日上午,为期9天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2019年春风行动综合性大型公益招聘会”活动在前湾港路277号拉开帷幕。近百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2000多个就业岗位虚席以待。

此次招聘会由辛安街道劳动保障中心联合街道总工会举办,活动时间从2月14日一直持续到2月22日。目前,就业岗位包括操作员、检验员、电焊工、维修工等,涉及电子、服装、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在内的600余个工种。

招聘会第一天,尽管突如其来的一场春雪让天气骤变,但仍然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踏雪而来,经过一上午的招聘,共登记求职者信息 280 余条,有6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现场达成了意向。虽然,一些企业对招聘情况并不满意,但大家都乐观的表示,春节假期的结束后,随着大量务工人员的返城,这种用工“紧缺”现象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

在招聘会现场,为了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就业信息,有效推动了辖区就业和用工市场的规范,辛安街道劳动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自主创业相关政策及就业技能培训目录等宣传材料上千份,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120 余例。

[责编:xnc0028]

tag:

上一篇:

下一篇:没有了

新农村商报网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稿件均不代表新农村商报网(www.xncsb.cn)的观点,不保证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如涉及版权、稿酬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097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012006039

新闻热线:010-58360230 监督电话:010-58360198 服务邮箱:news@xncsb.cn

国商新农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独家运营 copyright©xncsb.cn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市场推广 15人 12000-20000
销售经理 10人 12000-20000
sC照司机 10人 12000-20000
外贸业务员 0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