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枫亭镇举办招聘会 帮助企业招工

来源:莆田网 | 发布时间:2019-02-19 02:30:07 |  访问:1227

微信

|

当前位置:>>>

枫亭镇举办招聘会 帮助企业招工

2019-02-18 08:10 莆田网

莆田网讯 2月15日,由枫亭镇劳动保障所牵头,组织滨海化工、元生智慧、海安橡胶、协胜鞋材等十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共同参与的“枫亭镇2019年‘春风行动’暨促帮助企业招工活动会”在该镇永辉超市门口举行。

招聘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介绍招聘条件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乡镇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也积极宣传务工优惠政策,鼓励乡亲们返乡务工,激励创业者回乡创业。

枫亭镇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说:“每年春节后,多数企业都会经历一个短暂的招工难阵痛期,求职者也会面临求职高峰的压力,镇劳动保障所选择在这个时候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既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可靠的”双向选择“平台,又会在缓解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促进劳动力向本辖区内转移。”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吸引了200多位求职者者前来咨询应聘,并为100余名现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林俊孝)

附件下载:

标签:

相关阅读: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 :

网友评论:

论坛热帖

我爱看图

||||||

主办:湄洲日报社 承办:湄洲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2019025号

新闻热线:0594—7966988 广告热线:0594-796659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796698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ptxww@163.com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ptxww@163.com

莆田网 版权所有©未经莆田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访问统计:位访客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