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薪诚聘中医调理师
5000-8000元 北京丰台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高薪诚聘中医调理师
5000-8000元 北京丰台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京宇轩健康会馆自2008年连锁以来,健康会馆遍及全国各地。目前正在开业的几家大店急聘养生保健技师及学员。公司真诚的聘请您的加入,只要热爱中医养生即可:
18-35岁男女均可《会者可当面试手法定工资.保底工资4000-8000元不等+百分之40提成,点钟.加钟.推中有额外提成》,管食宿。
.不会者可由专业的中医老师亲自教授,快速的成长:初级(半个月)中级(1-2个月)高级(3-6个月)高特技(6-9个月)特技1(1年)级别高,工资也高。
1.薪资待遇:保底:2500元-8000元/月。有提成,还有福利待遇及包食宿,人性化管理。注:《由中医大学老师免费亲自教会,学的全是目前养生行业最前端的正规中医保健养生理疗,人体经络调理,美容调理.穴位诊断等等。学会之后可以给家人或朋友调理头痛,颈间调理,小儿脑瘫 ,女性保养,内分泌失调,腰间盘突出都是可以进行调理的》
2.工作环境:公寓,写字楼,繁华上街,交通便利,从事康体行业的平台为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
3.全国各地有上百家连锁门店。有平台支持:每位员工都有上升发展的空间。
4.强大的教育体系: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学前培训中心、中国体控电疗联盟惠等单位指定为建康行业就业师范基地和全国“治未病”师范单位。本基地免费培训学员,并颁发(国家级)承认证书。培训后到本公司店铺工作。京宇轩真诚欢迎各地方的人士来我们的学校进修学习受益终生。
5.年龄:18-38岁女士优先。
6.本公司是一家正规专业的中医按摩调理养生连锁养生会馆店。
7.欢迎各界人士咨询并加入我们的团队。人事负责人:高经理
《公司免费颁发国家承认的中医理疗证件书 .正规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押金费》

注: 1.《不在公司上班者也可来本公司购买(国家承认)的中医理疗证件书,美容证书,营养师证,都由劳动部.中国医疗促进会.卫生部颁发。(绝对正规,拒绝仿冒,造假)》

2.公司现有《专利》(体控电疗仪器)出售:(专业治疗小儿脑瘫.腰间盘突出.颈椎病),都是可以进行调理的,公司提供由专业老师亲自教会治疗的手法。有意向者可以打电话咨询..广告勿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丰台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