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做保姆 不如学月嫂拿高薪
面议 广州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做保姆 不如学月嫂拿高薪
面议 广州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广东省一级资质定点培训基地,真正的一对一专业辅导。
证书级别:中级育婴师、高级育婴师、中级月嫂、高级月嫂、特级月嫂、高级婴幼儿陪伴师。
待遇说明;中级育婴师、月嫂月薪3500元到7500元起。
高级育婴师、月嫂月薪4500元到12000元起。
金牌月嫂、月薪12000起步
培训期间可接受客户预定,毕业后即可上岗,待岗期间包吃、包住、包工作、购买保险。免费年度专业技能升级培训,工作满一年获奖学金700元。
考核内容:
孕产妇类:
怀孕期准备、胎教,产妇护理、产后恢复、营养月子餐、疾病预防、保健操、产妇抑郁疏导、母乳喂养、形体恢复、环境、健康指导等。
0---1个月婴儿类:
新生儿喂培养、护理(溢奶、臀部、脐部)游泳抚触、被动操、疾病预防与处理,五项行为(敏感性、语言敏感期、秩序敏感期、感官敏感期、动作敏感期)训练,日常用品清洁与消毒、意外伤害与防范等。
1-72外月婴幼儿童类:
兴趣爱好的培养:了解孩子的兴趣点,创造环境,因材施教,各年龄段的语言、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能力、艺术的侧评与教育方案制定。社会规范敏感期、书写敏感期、阅读敏感期、文化敏感期的训练,平等沟通与表现:尊重和信任、(把孩子看做独立的精神个体、尊重孩子的人格),语言表达能力、克服自卑感、理解和了解、角色互换、表现力,如何营造愉快的环境、平和有感染力的引导者,鼓励和激发孩子的潜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