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参加培训做育婴师月薪6千
5000-8000元 深圳南山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参加培训做育婴师月薪6千
5000-8000元 深圳南山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月嫂(月子护理师)招生条件: 女性 25-50岁 身体健康者,具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普通话标准;观察敏锐、善于学以致用;初中(含)以上学历,想从事或已从事母婴护理工作。
我们提倡孕妇妈妈亲自学习本课程,掌握护理和照料新生儿的知识技能。月嫂是门专业的技能要求高的工作,需持证上岗,想从事月嫂工作却有没有证件的,可以先参加月嫂培训,再考取证件。

月嫂课程:1.月嫂工作职责 2.产褥期母体变化与临床表现 3.产妇常见疾病预防、哺乳期护理 4.产妇母乳喂养、人工喂养指导 5.新生儿保健与生活护理、新生儿抚触 6.新生儿常见病预防 7.产妇产后心理辅导 8.新生儿意外伤害防范及紧急处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