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数据中心暖通工程师
8000-15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4-04-09 08:50:24
人关注
数据中心暖通工程师
8000-15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4-04-09 08:50:2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 设计、规划和优化数据中心的暖通系统,包括供暖、通风、空调和空气质量控制等方面,以确保系统的高效运行和稳定性。
2. 与建筑师、电气工程师和机械工程师等其他团队成员紧密合作,确保暖通系统与建筑结构和其他工程系统的协调一致。
3. 使用专业软件(如AutoCAD、Revit等)进行系统设计和模拟,以确保设计方案的准确性和可行性。
4. 参与项目的技术评审和设计讨论,提供暖通工程方面的专业支持和建议,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5. 编制相关技术文档和报告,包括设计说明、技术规范、施工图纸等,以便施工和监理团队准确执行设计方案。
6. 在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和质量控制,确保施工过程符合设计要求和标准,并及时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问题和工程变更。
7. 跟踪行业最新技术和趋势,持续提升个人和团队的技术水平,推动数据中心暖通系统的创新和发展。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空调、建筑环境工程或相关专业。
2. 3年以上数据中心暖通设计经验,熟悉数据中心环境和要求,有相关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熟悉暖通系统设计软件和工具,如AutoCAD、Revit、HAP等。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多学科团队高效协作,解决复杂的技术问题。
5. 具备较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能够在压力下独立思考和应对挑战。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东全球通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