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新媒体运营负责人职位
12000元以上 成都武侯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中惠大洋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2024-04-01 20:55:34
人关注
新媒体运营负责人职位
12000元以上 成都武侯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中惠大洋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2024-04-01 20:55:3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负责领导新媒体运营团队,制定并实施新媒体营销策略,确保公司在各大平台的品牌形象、用户增长和活跃度达到预期目标。

主要职责:

1. 制定新媒体运营策略,确保团队方向与公司整体战略目标保持一致。

2. 操盘过直播(抖音、视频号)短视频产品销售

3. 管理并培养新媒体团队,包括但不限于内容创作者、数据分析师和社交媒体专员。

4. 分析用户数据和行为,优化新媒体内容和策略以提高转化率、用户参与度和用户粘性。

5. 维护与社交媒体平台的合作关系,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

6. 与其他营销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打造有深度、有创意、有策略性的营销活动。

7. 负责新媒体预算的管理,确保投入与产出达到最佳比例。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传媒或相关专业优先。

2. 3年以上新媒体运营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3. 熟悉新媒体运营工具和平台,如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等。

4. 具备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运用数据分析工具指导营销策略。

5. 具有出色的团队管理和领导能力,能够激发团队潜力。

6. 优秀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与各部门有效合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7. 对新媒体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够迅速捕捉市场变化和趋势。


加分项:

1. 有知识付费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熟悉视频制作和配音,能够亲自参与内容创作。

3. 拥有新媒体运营相关的证书或资质。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武侯区BB之家森林湖畔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