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助理
4000-7000元 邢台宁晋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石家庄恒睿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3 22:35:33
人关注
销售助理
4000-7000元 邢台宁晋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石家庄恒睿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3 22:35: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专科以上学历,本科优先

2.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环保、给排水等专业、机电专业优先

3.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工程项目建材销售优先!

4.具备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5.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学习!

6.有跑渠道的经验优先!

7.相关专业毕业生或1年以上营销策划工作经验!

8.有驾照优先!

岗位描述

岗位规划:销售助理---销售组长/金牌业务经理---区域经理/金牌销售培训师

岗位发展空间:总体而言,舞台决定不了舞者,一个人的成长发展核心在于学习力,从专业角度来说,销售界从来不缺叱咤风云的人物,从销售之神徐鹤宁到格力的董明珠,从华人李嘉诚到曾经拜访客户卖黄页的马云,无不闪烁着思想的光芒和坚定,持之以恒、百分之一百付出!

岗位价值:销售对任何一个公司来说,都是核心部门,是公司产品价值的变现者和销售价值的创造者!通过学习锻炼达到基本胜任后,年度收入也会初步达到10万元起步;通过进一步学习您会掌握排水行业知识、产品专业知识及系统的业务技能;表现优秀的更会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和丰厚的福利待遇!

岗位职责: 您会通过公司,以及朋友介绍和网络查询,更主要的是走访,来收集更多的有价值的客户项目信息,并取得公司备案;在拜访过程中,通过学习掌握拜访方法,学会了解项目组织架构,通过良好的人际交往,了解客户项目情况,通过不断的锻炼,学会快速构建客户关系,学会邀约客户等;在学会谈判技巧的基础上,更好的和客户签订符合双方需要和要求的合同;根据合同填写项目完结备案整体资料,并填写生产单,协调生产进度保障进场;涉及安装设备,学会设备进场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能力,可保障安装顺利进行;做好进场及设备整体调试验收证明工作;并提交项目款项申请,保障及时付款;做好用户的交接和培训,争取让用户满意并成功收取质保金!

胜任能力:

1.工作为先,自我退后,团结协同的格局意识;

2.工作是解决问题的地方,问题就是方向,困难就是机会正确认知!

3.工作的意义就在于通过成就别人,来成长自己;

4.工作相较业余水准,这里需要成长为职业化!

5.需要有学习的认知与意愿,和学习的毅力!

6.学会接纳,学会包容,学会表达,学会倾听,学会执行,学会沟通,学会合作!

7.乐于分享和接受意见;

8.快速适应和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9.要凭借终身学习来工作,而不是靠陈旧的经验来工作!

10.学习力、勤奋、坚持、意志、信心!

上班时间8:30-5:00(冬),偶尔加班;具体薪水结构根据任职资格和条件面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邢台宁晋县方大科技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