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薪诚聘课程顾问 固定轮休
10000-15000元 郑州二七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众诚培训学校
人关注
高薪诚聘课程顾问 固定轮休
10000-15000元 郑州二七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众诚培训学校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一、公司提供客户资源,无需自行查找,通过微信与客户进行咨询服务。
二、通过微信与客户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推荐适合学员需要的学习班型,
三、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必要时邀约学员上门咨询,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四、指导学员填写报名表,并完成报名相关手续。
任职要求:
一、人品端正,工作积极,做事踏实稳重,想要拿高薪的敢想敢拼的有志青年。
二、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上进,有金钱欲望,有职业规划,有个人梦想。
三、有较强的逻辑性,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负责,
薪酬待遇:
无责底薪3000 全勤300 提成6%——16% 社保 工龄奖 月冠奖金 季冠奖金、综合薪资10000 。
员工福利:
一、 公司提供全套项目培训,一对一电脑/微信公司统一提供。入职有老员工一对一辅助。
二、每月固定轮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超长的春节带薪假期,法定带薪休假。
三、每个月定期团队聚餐、K歌、季度拓展或者外出旅游活动,享受节日礼品福利。
四、每月额外的业务活动奖励,以及丰厚的年终奖。
上班时间:
早8:30—12:00,下午13:30—18:00周六日双休 法定休息
晋升空间
员工—主管—经理—总监—分总—副总
部门介绍:
只有孤注一掷来九源的决心,才能比别人走的更快,跑得更远,你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你无限的发展空间。
微信号:**************
公司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南三环交叉口西南角亚星望江居南门九源培训学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郑州二七区郑州二七区九源众诚培训学校2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