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非诉调解培训生
4000-8000元 广州番禺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银盛业(青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30 18:31:59
人关注
非诉调解培训生
4000-8000元 广州番禺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银盛业(青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30 18:31:5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培养及工作内容:

分成二个阶段进行培养:

第一阶段:实习培训阶段,3-5个月(实习培训地点广西省北海市),通过学习和工作实践了解公司金融机构不良资产诉前调解业务及合作方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

第二阶段:根据实习期表现和优势分配至成都,贵阳,昆明,南宁,杭州等作业地工作。

岗位要求:

本科***法学0-5年内毕业生,以及应届实习生;

普通话流利,会基本的电脑操作,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主动沟通的意识;

能接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无犯罪记录且银行征信度好;

工作内容:

处理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案件进行诉前调解业务,融合法律手段进行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清收工作。

职业定位

1)律所的批量法诉诉前调解业务专员。

2)律所文案中心负责诉前材料整理工作,对接法院,对接律师等工作。

3)在文案和批量法诉优秀的法学生可安排到法院的调解中心成为法院的调解专员。

4)银盛业的作业的管理者。

5)司法考试通过以后发展方向,到北京索邦律所挂职实习律师,后续服从公司整体分所设立的律师派驻,分配到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杭州等分所。

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通过公司的各项考核转为正式员工后,毕业以后继续留任的,毕业后在职期间不再设有试用期,取得毕业证当月即可转为正式员工。次月薪资按照毕业生转正员工计算。

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 绩效提成 激励奖金 工龄奖。

2.缴纳五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庆祝,定期团建,法定假日休息;

3.入职即提供免费三餐及住宿;

4.按公司规定报销首次报道的路费。

5.通过司法考试,法考证书挂到北京索邦律所,薪资奖金500元/月。

6.提前工作的实习生,毕业后继续留任的,公司给与对应实习月数的津贴作为实习补助津贴。

相关福利:

培 训:新进人员有免费全面、系统的岗前培训且培训期间带薪;

工作环境:中央空调、个人独立坐席、气氛融洽;

休 假:公司拥有完善的休假制度保障;

员工活动: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篮球、足球等)、旅游、部门聚餐、生日庆祝等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番禺区雅居乐金海湾销售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