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经理
1元以上 武汉蔡甸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销售经理
1元以上 武汉蔡甸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成都、长沙、郑州、昆明、西安、南京、苏州、福州,需服从公司统一调配
任职资格:
1、年龄、学历要求:年龄不超过35岁(条件优秀者年龄不超过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2、经验要求:3年以上汽车行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乘用车或商用车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3、政治要求: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事业,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
4、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等;具有长期外拓、直销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5、技能要求:掌握汽车销售管理工作要求,具有C2及以上驾驶执照。
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经营管理工作要求,全面负责直营店的建设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及年度经营目标,制定直营店销售规划和工作计划,通过检查、调控、监督和考核等过程管理,保障各项计划及目标的完成。
3、搜集和掌握当地汽车行业政策、市场动态、竞品渠道、竞品车型价格及营销推广、客户属性等信息,加强市场开拓,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4、负责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媒体等建立、维护良好合作关系,努力提升公司形象。
5、负责直营店销售团队建设,负责抓好员工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技能的培训和提升,建设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
6、负责直营店内公司资产和车辆安全管理。
7、完成公司和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年薪构成:底薪 个人业绩提成 团队业绩提成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午餐补助、免费通勤车、差旅补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蔡甸区华中汽车市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