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桌面维护岗
面议 佛山顺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桌面维护岗
面议 佛山顺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桌面终端及系统维护、桌面终端安全管理(包括病毒防御、数据防泄密、设备网络准入、移动介质管控、文档加密、正版软件管控补丁升级、终端行为审计等)。
2.负责桌面有关的营业及办公设备(PC、显示器、打印机等设备)的选型测试及日常运维管理。
3.负责域控及域用户管理,负责办公云桌面管理,负责行内软件正版化管理。
4.负责对全行电脑专管员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管理。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熟悉Windows/LINUX以及其他主流操作系统,熟悉域管理,熟悉各类主流浏览器(IE/谷歌等),了解VMWare等主流虚拟化技术,了解桌面云技术,熟悉TCP/IP协议、路由交换技术,具备主流Python脚本语言开发能力者优先。
3.有2年以上桌面管理及终端安全维护方面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顺德区顺德区大良新城区拥翠路2号顺德农商银行总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