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公司直招普工月薪9000
8000-12000元 海南藏族自治州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公司直招普工月薪9000
8000-12000元 海南藏族自治州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北京金达福源商贸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区域温馨声明:本信息为内部用人 来到本公司必须签合同 先签一个月试用期协议, 30天以后续签正式劳动合同 劳动关系 人人平等 这样甲乙双方均有劳动保障!!承诺不收取求职者任何的费用。


* 前期一月工作地点在北京!!不能来北京者勿扰!*


*短信和简历不回,请直接来电详谈,非诚勿扰,招工近期结束!*


报名流程:
请电话联系(简历勿扰,短信勿扰)把你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准确无误的与人事部沟通登记,登记后人事部会给您预定名额。
电话预定名额——赶赴北京人事报到——分发宿舍并放置行李————试用期30天带薪实习(有老员工带,带薪实习)——试用期过后可调回本地或在京长期工作(若早晨抵达可先行就餐后分宿舍)


<货轮跟单> (无经验者也可以,有实习)
薪资待遇:
月基本工资8000元(全勤+各项补助+月度奖金)
转正后续签1-3年劳动合同,综合薪资12000元-16000元/月左右。
工作内容:
1、负责货物单据的管理,到达港口负责监督吊车、叉车等机械装卸集装箱货物。
3、做好上下货核对、清点、等工作,以及办理相关的交接手续等。
3、无经验者可带薪在工作中实践,我们看重的是愿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稳定员工。
工作模式:
1、往返中国各大港口。
2、出航期间吃住都在船上(货轮上备有食堂及宿舍),出航期间无国家法定节假日。
3、出航一个往返约15-23天左右,回航后休息一个星期。



<陆地送货>:
1.北方线路:4300-4800元 (出差3-5天左右)
(东北三省、内蒙古、河北、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宁夏、甘肃、青海)


2.南方线路:5400-6800元 (出差5-7天左右)
(江苏、安徽、浙江、上海、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福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
3.远程线路:6500-7400元 (出差10天以上)(广西、广东、西藏。)

工作职责
1.协助司机随车送货,不需要开车。
2.看管货物,以免货物被偷被盗,紧急情况要报警;
3.注意司机是否疲劳驾驶、醉酒以免发生意外;
4.安全到达目的地,仔细点清货物,与客户签字,以免给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出车时间较长,每天有80-120元不等的跟车或跟船生活补贴,出差之前发给,每天吃住都在船上或车上。
6.放假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随时与公司联系。


录取条件:

1.初中(含初中)以上文化学历,能正确认识货物清单,无残疾。

2.男性,18-42周岁,身高1.63米以上。

3.户籍、学历不限,公司注重人品,个人能力。

4.有责任心,外地农村户口优先,转业军人优先 。

5.能立刻上岗的待业人员;能适应长期出差的生活。

6.做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诚实。


福利待遇:
正式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所有宿舍均提供独立的冷暖空调,
上三险(医疗、意外、工伤),免费提供早、中、晚餐,免费提供职工宿舍(住宿);


来应聘的员工可先打电话报名,报名成功以后可直接带好行李(被褥公司免费提供)、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 1寸照片2张



确定有诚意做的员工请仔细的看清楚本公司上述的招聘信息!
看清楚且能达到相关要求再来电预定名额,招满为止,短信和简历应聘者一律不回复。
----------------------------------------------------------------------------------------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海南藏族自治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