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月薪过万急招翻斗半挂司机
3000-5000元 天津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月薪过万急招翻斗半挂司机
3000-5000元 天津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天津诺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与工资待遇;

半挂司机主要负责港内提集装箱,主要跑天津周边、河北、北京、山东、内蒙、山西专线。

单驾要求驾驶技术娴熟,证件齐全。月工资+出车费=7000---9000元左右。

双驾要求驾驶技术娴熟或能开车,倒车差点劲的均可。月工资+出车费=8000-12000元左右

A2半挂司机不想跑港外专线的,可在港内倒空集装箱,上班时间早8:00-----晚6:30。保底3500+提成=6000-10000元左右

半挂新手司机:在港内跟车学习,没有开车经验的,先上车熟悉挡位,了解工作过程。有开车经验的,上车熟悉挡位后,可上车驾驶,驾驶技术娴熟后可根据自愿调换到港外专线工作。

新手司机/学员月工资:3500元/月

B本司机,可以开翻斗,水泥土搅拌车,保底3500+提成=5000-8000左右,也可以到港里倒箱开半挂,港务局允许!
会有加班
重要提醒;公司此次招聘,属于人事部直招,不通过第三方,工资随走随结,绝不拖欠工资。
——此次招聘为现场免费直招不需要任何费用,来时带上行里,当天安排吃住。不要相信路边招聘广告,以免上当受骗。因来时人多,请尽量电话咨询。
会有加班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