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招聘行政人员/助理
3000-5000元 昆明 经验不限 中专
招聘行政人员/助理
3000-5000元 昆明 经验不限 中专
昆明旗海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方式:找精英、上市场、不带任何刀枪、用嘴杀敌! 只可向前冲,不可后退。
任务:单兵作战冲在前,有互联网、通信、IT行业销售经验的,战绩辉煌并且虏获大量客户的,优先录取。
要求:18-30岁,有良好的团队指挥作战精神,不管战事惨烈,负伤屡屡,却坚忍不拔,越战越勇。
精神:张口营销、闭口微笑、意志坚定、斗志昂扬、激情万分、拿下目标!
好处:有吃有喝有钱拿
1、高底薪(1800-3000)+高提成+奖金+补贴+培训+年终奖!班长带新兵有奖,奋斗5天半,工作8小时、其余让你爽!
2、公司有更大的成长空间可以竞争、或者加盟公司成为公司股!
3、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做有信誉的企业、上班战士关系,下班兄弟关系并且还勾肩搭背。
4、加入我们一起谈策略、谈发展、谈未来、观趋势。
5、上班时间打打电话、约到客户就冲出去溜达,两个字:板扎。
6、出入写字楼,身穿工作服,人模人样当白领!美女帅哥同事,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7、训练时常有,子弹包括:团队管理、营销策划、案例分享、商务谈判、看电影板扎
8、一帮人一起帮你出力,完成任务轻松自如、每天还会有发疯活动。
9、不想外出吃饭的同事可以带到公司,重温一下学生时代打饭排队的感觉。
我们永远相信:意想高薪的能动力+带领团队高薪的能动力=晋升的能力=公司股东。
你想成功!却苦于无门!
你有激情!却无处爆发!
你很年轻!却迷失自我!
如果你想改变自我、你有梦想、并且够勇气,那么请你马上加入我们,一起疯狂,一起分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