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海立一线高薪直招
3000-5000元 南昌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海立一线高薪直招
3000-5000元 南昌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1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占地约518亩,是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投资总额16.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8.15亿元,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效节能环保型空调压缩机。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现有产能600万台/年空调压缩机,根据公司规划,至2016年公司产能将继续扩大至年产1200万台的规模。目前公司员工2300余人,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操作员工:
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犯罪记录者;
2.年龄: 16周岁~35周岁;
3.学历;大专(含)以下,初中以上;
4.具有大型生产制造企业操作工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 员工薪酬实施定额工资制度,熟练生产线操作工年平均综合月收入2300—4000元左右(含各类:综合津贴、夜班津贴、星级津贴、全勤奖、精益效率奖等)
2. 公司提供每月就餐补贴320元(不包括在工资内)
3. 国定节假日公司会发放过节礼品、购物卡或现金。公司根据法律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4.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每年发放13-14个月薪资
5. 公司为员工提供技能培训,邀请公司资深技术工程师以及技能能手为员工开展技能培训课程。同时每年实施升级加薪,表现优秀者可转正为合同制员工
住 宿:
1. 公司拥有自建的花园式员工宿舍园区,园区内设有篮球场、阅览室、员工健身室(内有乒乓球、台球、臂力器等健身器械)、超市、洗衣房、停车棚等生活体育设施以及凉亭台榭供员工闲暇时休息。
2. 宿舍内配置齐全,可拎包入职,提供24小时不间断洗浴热水。每个楼层有活动室配大屏幕液晶电视。
3. 宿舍园区内提供无线WIFI,可免费上网。
4. 公司为已婚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独立成套安居房,安居房配备了全套的家具、家电,并有班车往来接送员工。
用 餐:
公司建有现代化的南昌一流的宾馆式员工大型餐厅,提供自主选餐以及小炒等用餐服务,餐厅另配送小菜及汤(免费),可按量选用;
其他福利
1. 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设有专业技能以及管理技能等培训课程,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2. 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以及医疗保险卡,可享有政府提供的市级医院免费体检,另提供职业健康体检。
工作时间:
经政府主管部门审批,公司实施年度综合工时制,每年8-9月份会安排带薪夏休,视生产经营情况在20~30天。基本工作班次为做三休一或做四休一,排班计划会根据生产经营进行适度调整。工作时间:11.5小时,含工间休息时间0.5小时,白班(6:30-18:30)、晚班(18:30-6:30),多做工时支付加班工资。
工作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开区梅林大道88号。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昌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