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当天安排食宿不受任何费用
3000-5000元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当天安排食宿不受任何费用
3000-5000元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郑重承诺:友情提示:工作地点在苏州 无意向者勿扰 中介勿扰!!此帖发布有效期限为一个月,逾期不候!!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7:00,收到简历的,我们会电话联系通知,非工作时间,请勿电话打扰,谢谢!



1、我们招聘为企业免费直招;
2、我们招聘全程不收取工友的身份证件,
3、我们的工作人员均带有工作证件,请求职者谢绝与无证件人员交流、沟通!



4·本公司未在任何站台设置接待点,望各位求职者误信



公司规模:七万人以上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完成当日当月生产任务;
2、按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操作;
3、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
4、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质量工程师招工要求:



1. 16-40周岁,身体条件良好



2.初中以上学历 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3. 勤奋上进,能承受工作压力,认真负责



4. 证件齐全,最好持有本人身份证原件



5.十指健全、无传染疾病、无色弱、无纹身、无疤痕(手臂上、其他显眼的地方又没有刀疤、烟疤、纹身的)



不符合上述条件者勿扰



工作地点:苏州高新区金枫路233号工资标准:
试用期底薪1530元/月,转正后1680元/月,加班工资支付标准:平时为1.5倍,双休日为2倍,国家法定节假日为3倍。
薪资构成:底薪+全勤+绩效+职能加给+特殊岗位津贴+夜班补助=综合薪资3800-4500



工作每天8小时,每周5天。(合理安排加班,每周至少休息一天,依据国家劳动法规执行。、享有国家法定假日(11天/年),带薪休假、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假期(工作满一年以上者,每年5天)等假期。
晋升机会:



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之晋升机会,可通过内部统一考试晋升,如下职位皆自员工内部提拔,如生产基层管理人员、品保、技术员、维修员、仓管、文员、助理等。



福利待遇:
年终奖:员工根据其一年的表现,将获得半个月到三个月工资的年终奖励。



公司统一为员工购买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养老保险。
医疗:厂内小病免费医疗。
工作环境:花园式厂区建设,管理楼和生产场地中央空调;配套设施:园区内开设银行、邮局、超市、社区康复中心、书店等,为员工生活提供便捷服务;免费洗衣服(鞋子、袜子、毛巾、内衣/裤除外)。提供体检:包括血常规、肝功4项、胸透、视力视觉、内外科。
免费提供各种管理、技能培训、开办在职学历教育班,技工学习机会,提升员工综合能力。
住宿条件:六人间带双卫生间,淋浴,空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助理



手机:13625277610



QQ:208617854






报名需知






1、 携带本人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任选其一即可!






2、 入职流程:当天到公司安排面试及住宿,第二天体检到开始上班。






3、入职请带:身份证复印件5张、2寸相片8张、1支黑色笔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