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综合管理部经理
面议 5年以上 大专
  • 绩效奖金定期体检年度旅游
综合管理部经理
面议 5年以上 大专
  • 绩效奖金定期体检年度旅游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 根据公司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配合部门领导制定公司年度综合经营计划。
2、部门年度和月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分解
①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拟订行政后勤规划草案,指导、监督和控制行政后勤规划的实施;
②负责做好公司月度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并根据公司管理需要,及时做好专项管理调查及分析工作。
3、 所属部门内部行政制度制定与执行
①负责建立健全本部门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管理规程,组织制订和完善行政管理制度与规范,促进内部管理规范化,使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化、科学化。
②负责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方针目标和管理制度,
③建立健全印章、档案、公文、信息、车辆、接待等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贯彻执行。
④负责指导各二级部门制定和完善部门的各项制度及细则,并监督检查二级部门执行情况贯彻落实。
4.制订部门年度行政资金计划,并根据核定的年度行政资金预算,管控下属各部门行政运营费用,将各项费用控制在预算范围内
①负责做好部门办公费、通讯费用的审核把关工作。
②负责下属部门电话管理,制定电话使用规定,监督、控制各部门电话费用支出。
③组织制定下属部门办公用品、通讯费用额度审定与发放计划,负责组织固定资产的实物保管
④、负责协助下属部门的接待费、接待用酒、差旅、物业等相关费用的管控
5.负责调配综合管理部物业、行政、物资等各板块工作,保证学校(幼儿园、小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6.人才培养及考核
①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员工素质、岗位工作特点,督促指导制定公司人才培养目标和综合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提高职员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②负责部门人员的队伍建设,提出对下属人员的调配、培训意见,负责培养、指导、选拔和激励下属人员对直接下级进行工作业绩考核。
7、负责所属部门的对外证明开具,公章保管及使用工作。
8.负责组织重大会议召集、相关资料准备、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地点安排、经费预算等会务工作,负责督查督办所属办公会、专题会、各项决定、决议的贯彻落实。
9.所属部门的接待安排与内外部协调工作
负责组织所属部门对外协调工作,对外接待、对外联络,负责组织对外、对内各项娱乐活动公司重要来宾的接待安排工作,建立和保持企业良好的外部环境;负责协调本部门与其它部门间关系,解决争议。
10、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拥有5年以上服务行业管理经验、熟悉企业运作规律、性格沉稳、亲和力强、工作态度端正、形象较好 、写作能力强、熟悉财务或法律相关知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双流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