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js/asp/php程序
面议 长沙 1年以上 大专
  • 考核与晋升: 开发工程师 高级开发工程师 系统架构师 资深架构师 项目经理 项目总监 CTO
js/asp/php程序
面议 长沙 1年以上 大专
  • 考核与晋升: 开发工程师 高级开发工程师 系统架构师 资深架构师 项目经理 项目总监 CTO
长沙蟠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结构:长沙蟠龙网络旗下品牌 中网管家 优创艾珂 、 宇天互联 、 网销学院 、 华易学历教育
公司从CEO到员工都是80、90后,有湖南师大的博士,湖南大学的研究生,也有长沙理工,民政、交院,水力水电的伙计们,青春活力,快乐生活,拒绝平庸!如果同龄的你也愿意,让你的生命更精彩,请不要错过这次进入中网的机会!










岗位职责:
1.有计划完成网站前后台的开发、平台以及其他网站项目
2.照项目进度完成分派的开发工作
3.公司所有网站,数据库日常维护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的专职网站编程经验。
2)至少精通ASP或PHP程序,熟练使用ASP或php开发网站,能独立完成网站前后台程序开发,熟悉DIV+CSS 、sql server等,熟悉网络编程者优先。
3)对网站设计精通,有熟练的网页编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创新和钻研新事物的热情,敢于创新,敢于承担责任;








附注:



熟悉ecshop,dizcuz ,齐博,DEDE等PHP程序,请与我们联系。
熟悉微信API开发,企业QQAPI开发,数据库算法优化,请与我们联系。
中网有超过600家网站客户,20多名销售员,长沙市服务外包单位,长沙市商务局指定技术服务外包单位。


中网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常年诚邀有志有才之士加入。
中网管家,拥有自建项目管理系统,华翼教育(学历教育系统),中网微信平台等软件开发产品项目,拥有F2F高端移动电商整合体系,优创爱科互动传媒体体系,并拥有高级工程师团队,为了保持公司项目进度的弹性空间,技术部老大,愿与大家共分享,共切磋,开放分享的态度,与各位有才之士结交,中网这个大家庭也欢迎您的加入!


















会有加班 需要出差 需要管理团队
接收残疾人应聘( 听力残疾 言语残疾 )
本职位可接受残疾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沙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