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19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5人公告

来源:教师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19-09-16 20:55:41 |  访问:19820

一、招聘岗位

(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

(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

(四)教育科学学院院长

(五)美术学院院长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应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政策法规,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学科专业要求。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且有普通本科院校行政管理工作经历和较丰富的管理经验。

(三)职称学历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四)年龄要求。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聘期与待遇

(一)聘期

首聘期为4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任职;考核不合格,免去职务,视其情况聘为学校教师或解除聘用关系。学校对聘任者实行任期目标管理。任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经双方协商后,续聘为院长或长聘为学校教师。聘期内,须全职在学校工作。

(二)待遇

1.科研启动费:理工科类30万元,人文社科类15万元。

2.安家费:教授40万元,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50万元;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40万元。

3.住房:在服务期内免房租提供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户;如学校无法提供住房的,需自行租房居住的或在崇左市区范围内首次购房的,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4.工资相关待遇:按学校确认的职称享受相应的工资及相关待遇,同时享受我校二级教学单位正职领导干部的工作条件和薪酬待遇等。

5.如年内学校有关人才待遇有新调整的,则按新调整后的待遇执行。

五、应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应聘人可通过互联网、邮寄、传真等形式向我校人事处提出申请,也可由同行专家、亲友代为推荐。

2.应聘人须提供以下材料(可发电子版,邮件主题请注明“二级学院院长”):

(1)申请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复印件;

(4)担任行政职务的任职证明;

(5)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

(6)近五年来科研成果材料(公开出版或发表的著作或论文目录及被sci、ei等检索情况,科研项目及成果和专利技术目录,提供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3-5篇,获得发明专利的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

(7)应聘岗位工作设想。

(二)资格审查

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符合资格条件人员名单。

(三)自荐演讲、民意测验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自荐者均须在一定范围内作自荐演讲、谈工作思路,然后由参会人员对自荐者进行民意测验投票。

(四)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自荐演讲、民意测验结果等情况,学校党委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

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与自荐职位的适配度进行全面考察,形成考察材料。

(六)确定拟任人选

学校党委根据考察结果,集体讨论确定拟聘用人选。

(七)任前公示

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对拟聘用人选在适当的场合、媒体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任前公示。

(八)办理聘用手续

学校党委根据公示情况研究决定聘用名单,并办理聘用手续。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收报名,第一次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报名截止后若无合适人选,视情况延长。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广西崇左市佛子路23号邮编:532200

联系人:许老师(0771-7870755,181****4111)

赵老师(0771-7870755,156****2007)

邮箱:msyrsc@126.com

推荐:更多2019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5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