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度招聘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1-18 02:59:07 |  访问:14836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度招聘计划及相关规定,现就本校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中共党员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熟练应用计算机,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4.国内应届毕业生的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均须为2019年取得,在读期间不得存在人事或劳动关系、不得缴纳社会保险,其中非北京市正式户口国内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为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留学回国人员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回国不超过2年且未经派遣。

5.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历均为全日制性质并取得相应学位,毕业院校均为海内外知名大学。

6.非本校教职工配偶、子女及其他近亲属。

二、岗位需求及具体条件

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请于2019年3月5日之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招聘网()注册、填写简历并在“最新招聘”栏选择具体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2.择优遴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及其他审查。

3.对拟聘人员进行网上公示。

4.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王站010-58909112

朱诗宇010-58909113

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人才网看到的信息。

附件:

人事处

2019年1月17日

附件【】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销售经理 5人 12000-20000
美容师 3人 12000-20000
大区经理 10人 12000-20000
正泰光伏 10人 12000-20000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