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四川招聘会信息> 绵阳招聘会信息 > 列表

2020年10月30日周五哈尔滨超越梦想起航2020应届往毕业生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30日周五哈尔滨超越梦想、起航2020应届往毕业生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每周一、二、三、四、五、六定期举办招聘会10月30日(周五)ldquo;超越梦想、起航2020rdquo;应届往毕业生促就业专场10月31日(周六)黑龙江省应往届及实习毕业生综合类大型人才招聘会地点:双玉人才市场地址:…

2020年11月28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28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江海区人力资源招聘市场日常招聘会大力推荐给有普工技工蓝领岗需求的各大企业(位置就是城中村旁,场内和对面设有停车场,蓝领聚集地)。我们会通过派传单,群发短信,邮件,公众号,网站首页宣传,挂横幅,电话邀约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结合江海人社局+江门人力资源…

2020年11月21日惠州富海人才市场综合招聘会

2020年11月21日惠州富海人才市场综合招聘会现场招聘简介现场招聘会是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服务平台,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招聘需求有效地进行筛选人才,为下一步的复试、录用奠定良好的基础。一、大型招聘会富海人才市场逢周三、六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场拥有12000余㎡的五星级人才交流大厅,可…

2020年11月21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固定人才招聘会

2020年11月21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固定人才招聘会江海区人力资源招聘市场日常招聘会大力推荐给有普工技工蓝领岗需求的各大企业(位置就是城中村旁,场内和对面设有停车场,蓝领聚集地)。我们会通过派传单,群发短信,邮件,公众号,网站首页宣传,挂横幅,电话邀约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结合江海人社局+江门人力…

2020年11月14-15日广州百业精典旗舰招聘会

2020年11月14-15日百业精典旗舰招聘会赢在百业第10315届 百业精典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暨应届生招聘会才智精英第10315届 广州珠三角大型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暨应届生招聘会百业精典大型系列招聘会重磅登场,求职朋友全免费参会20年专注广州珠三角大型现场招聘会,迄今共组织举办各类大型人才招聘会逾…

2020年11月13日周五深圳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电子/电器/家具/印刷类招聘会

2020年11月13日周五深圳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电子/电器/家具/印刷类招聘会新路程-每日参会企业达700家,属深莞惠地区最大规模招聘会场和首席招聘市场大会概况:新路程服务人才和企业22载,每天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找文职、找技术、找管理、找其它,啥都有。寻找最强岗、最能人就到新路程!周一至周六天天上…

2020年10月9日周五深圳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人才招聘会

2020年10月9日周五深圳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人才招聘会新路程-每日参会企业达700家,属深莞惠地区最大规模招聘会场和首席招聘市场大会概况:新路程服务人才和企业22载,每天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找文职、找技术、找管理、找其它,啥都有。寻找最强岗、最能人就到新路程!周一至周六天天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周一文…

2020年10月9日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类招聘会

2020年10月9日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类招聘会为积极开发就业岗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营造良好就业环境,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充分就业,经研究,银川人力资源市场人才招聘会,定于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为此,我们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类精英人才参会,展示地区及企业形象,发布人才供求信息。现将…

2020年10月9日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2020年10月9日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至周五现场招聘会安排主办单位: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单位: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三)营销业务类专场招聘洽谈会(周四)专业技术类专场招聘洽谈会(周五)综合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地点:中国青岛人力资源…

2020年11月10日周二深圳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业制造业人才招聘会

2020年11月10日周二深圳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业+制造业人才招聘会新路程-每日参会企业达700家,属深莞惠地区最大规模招聘会场和首席招聘市场大会概况:新路程服务人才和企业22载,每天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找文职、找技术、找管理、找其它,啥都有。寻找最强岗、最能人就到新路程!周一至周六天天上午举办…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