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云南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国有企业】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3 15:21:52 |  访问:48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国有企业】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详见下文

邮箱

hrzp@yunneidongli.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30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物联网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1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

一、公司简介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是由1956年成立的原云南内燃机厂改制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14年1月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为现名。公司是国有大一型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企业之一。

经过60多年的发展,通过资源整合、拓宽业务、全面发展、做大做实等一系列战略规划,公司目前拥有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遂宁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州国方电子有限公司、云南滇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云南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产业涉及智能新能源动力系统总成、汽车电子、改装汽车及智能农机、节能新材料及智能门窗四大领域。

云内动力集团目前在云南昆明、江苏无锡、山东青州、四川成都、深圳等地建立了协同研发中心,并于2014年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由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云内动力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形成“一部五中心、五大生产基地”的新格局,朝着智能化制造及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目标奋勇前进。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1、测试工程师(15人)

专业要求:内燃机/车辆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新材料/新能源/电化学/仿真分析/网络通讯技术/ 自动控制技术/控制工程

2、过程设计工程师(6人)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过程控制与装备/车辆工程/机电一体化

3、产品设计工程师(9人)

专业要求:内燃机/车辆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新材料/新能源/电化学

4、质量工程师(2人)

专业要求:新材料/新能源/电化学

5、设备工程师(4人)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6、信息化工程师(1人)

专业要求:网络与信息化/软件工程/信息工程

7、计量工程师(1人)

专业要求:计量学/仪器仪表

8、销售与服务工程师(15人)

专业要求: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内燃机)/机电一体化/农业机械/汽车服务工程

应聘要求

1、能够服从公司调整安排;

2、2023届本科、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关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3、通过cet-4,英语良好;

4、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5、在校表现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7、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一)福利保障

1、保险:购买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

2、住房:提供福利性公寓,设施完善。

3、休息休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疗养假等休息、休假。

4、其他:餐费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节日慰问等。

员工成长

1、云内动力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拥有丰富的培训资源,建立了专业的内训师队伍,提供丰富的科研资源。

2、员工多元化发展通道,技术序列、管理序列、技能序列、营销序列专业通道和后备干部培养的螺旋式发展。招聘流程

流程1、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 3、笔试; 4、结构化面试;5、发放offer;6、签订就业协议;7、加盟云内。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渠道

网络投递邮箱:hrzp@yunneidongli.com

一键投递:http://campus.51job.com/yunneigroup2023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景路66号

联系部门及负责人:集团人力资源部 李老师

总线联系方式:0871-67377538

简历投递邮箱:hrzp@yunneidongli.com

信息来源: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391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