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08 16:09:21 |  访问:269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主题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招聘截止日期2022-12-31
应聘网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033757简历投递邮箱hr@hyit.com.cn
招聘说明:
“华”夏俊才,“云”聚未来

——华云科技2022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新兴战略产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是国网浙江电力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服务国家电网战略目标落地浙江示范窗口为引领,全力支撑服务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

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数字化服务的一流ict产业公司,核心业务覆盖能源电力生产、传输、服务、消费全环节,并涉及泛能源服务的信息通信、人财物运营、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提供涵盖“云+网+端”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注册资金1.03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科技研发人员占比40%以上。公司自2010年起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模范集体、杭州市“新制造业计划”的百家重点企业;拥有1个省级企业研究院,成立国家电网电池储能技术实验室共享(浙江)实验室,具备cmmi-dev 5级、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4级、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等17项资质及认证证书。

二、招聘对象

2022届、2023届国内外高校毕业的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拓展需要,面向全国院校招聘以下岗位(本次招聘采用人事代理方式录用):

b9acaf979f2bf5ae7fc993449b10663.jpg src=

b8263c9ea082e6bef4c905830f478f7.jpg src=

4695a44f456a8516227bcbfaed126bf.jpg src=

4646a22a2541587c9579655b53a2612.jpg src=

四、公司环境及福利待遇

1.职工之家、华云学校(培训)、健身中心等满足您生活、学习、健身的需求;

2.除工资外,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带薪休假、节日福利、春游、秋游等;

3.杭州专享政府补贴:本科补贴1万,硕士补贴3万元,博士补贴10万元;

4.员工活动: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瑜伽、徒步等各类协会丰富业余生活。

五、2022校招流程和行程安排

网申→空中宣讲、线下宣讲→简历初筛→面试→录用

1.即刻扫码报名

image.png src=

网申链接: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033757

选择快一步, 发展领先一步 ,赶紧扫描报名联系加入我们吧 ,华云科技和你一起极速成长!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 12月

2. 简历筛选:我们会定期进行网申简历筛选并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4.咨询电话:0571-51212210,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联系人:章老师。

扫描识别或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image.png src=

华云科技校园招聘工作组

2022年3月

附件
备注
审核部门就业指导中心
职位(1): 华云科技2022年校园招聘

需求人数()工作类型工作所在省份工作所在市
职位类别1职位类别2年薪(万元)面议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性别要求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专业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2): 华云科技2022年校园招聘

需求人数()工作类型工作所在省份工作所在市
职位类别1职位类别2年薪(万元)面议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性别要求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专业
本科毕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其他要求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93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