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海南招聘会信息 > 海口招聘会信息 >

“鱼跃星海,耀动未来” 鱼跃集团2023届“鱼跃星计划”全球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17 09:02:36 |  访问:276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海口
详细地址:

“鱼跃星海,耀动未来”

鱼跃集团2023届“鱼跃星计划”全球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自1998年创立以来,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实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国际资源与本土动力兼具、医疗市场与家用市场共进、产品与服务模式双重融合,组建了一个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集团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鱼跃医疗(sz:002223),及80余家参控股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鱼跃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包括鱼跃医疗、意大利百胜等著名品牌。集团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拥有位于德国、意大利、北京等10大研发中心和7大制造中心,并在全球各地设立了56家办事机构,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把全球各地人民的健康需求和专业的理念融入持续的创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回望来路,鱼跃经历了两个十年:

1998-2008,这一个十年,为了生存而奋斗,live for survive;2008-2018,第二个十年,为了生活而奋斗,live forlife;而未来的十年,2018-2028,鱼跃将肩负更大的使命,为更多健康的生命而奋斗,live for lives。

我们将持续秉承健康立心,科技立行,满怀热忱与希望,守护企业、社会与人们共生共荣的健康节奏,让科技律动生命!

二、招聘岗位

1、研发类

软硬件、结构、测试、注册、产品开发、需求、算法等

2、营销类

电商运营、销售、用户服务等

3、制造类

生产、技术、质量、工艺、设备管理、采购仓储等

4、职能类

人力、行政、品牌、战略、工业设计、运营等

三、招聘流程

网申—初试—复试—offer发放—实习—入职(初试或者复试后需测评,研发类初试之前需要笔试)

四、培养计划

新星入职→集训期→岗位实践适应期→转正答辩→毕业礼→持续成长

五、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超额激励、完善的鱼跃星培养计划、节日/生日礼物、丰富的拓展活动、购房基金、免费食堂、mba深造海外游学等

六、投递渠道

网申链接:

https://yuwellhr.zhiye.com/campu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2107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