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四川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招聘64名教师公告-高校教师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18:54:16 |  访问:167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在1979年成立的绵阳交通学校基础上,于2012年挂牌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学校主体位于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占地面积998亩(规划500亩),校舍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馆藏图书56.5万册,拥有100余个签约校外实习基地,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3万余人。

学校设有车辆工程、建筑工程和经济管理、教育和艺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与基础部(四院一部),有一支由教授、高级技师等400余人组成的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教师队伍,其中博士8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239人。经过多年的办学,形成了适应职业教育高端发展的“厚德强技,理实交融”的办学思想,形成了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教学方法。

学校紧紧围绕交通行业和汽车、机械、电子产业,开设汽车类、机电类、公路桥梁类等33个专业,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专业是四川省重点建设专业。建有单体建筑约4万平方米的国家级汽车实训中心,拥有汽车检测、汽车故障诊排、汽车驾驶培训、4S模拟实训、新能源汽车实训等70多个实习实训室,可进行上千个实操训练项目教学,是四川省最大的单体实训中心。

学校坚持产教融合,与四川长虹、四川九洲、绵阳京东方、绵阳惠科、三力股份等50余家在绵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现已形成专业共建、订单培养、技术支撑等合作项目。

学校秉承高质量升学,多途径学历提升普通跨校专升本,学校所有普通专科学生均有机会参加全省专升本统一考试,升入西南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宜宾学院等本科院校就读。建校44年来,已培养毕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余万人,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奥地利维也纳海外管理公司、林茨、韦尔斯及施泰尔公司、韩国江原大学、泰国艺术大学、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为师生提供了互访、交流、升学平台。

办校以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级汽车实训基地”、“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四川省平安校园”等荣誉,具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1+X证书制度全国首批试点单位、四川省现代学徒制首批试点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等资质。

为适应学校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和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硕博士毕业生和各类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立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校,共谋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职业教育,热爱学生,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三)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设备教学,具有一定的教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四)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团队合作意识强。

(六)专业对口,有企业工作和教学经验的优先。

(七)无违反法纪行为。

二、招聘专业、职数

岗位名称

专业

人数

工资待遇

教师

车辆工程

5

本科7-8万

研究生10万+

新能源汽车工程(能源动力)方向

5

智能机器人技术相关专业

2

汽车电子技术(电子信息)

5

交通运输类(轨道交通)

5

土木建筑类

5

护理

2

动漫制作设计

2

室内艺术设计

2

产品设计

2

运动健身指导

2

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2

思想政治

7

汉语言文学(本科要求师范生)

3

数学(本科要求师范生)

3

英语(本科要求师范生)

3

计算机

3

体育

3

财务管理(会计)

3

三、其他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公寓住宿;

2.享有五险一金;

3.享有教师职称评定;

4.提供学历提升资助政策和国内外培训机会;

5.工作日免费午餐;

6.条件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请将本人相关证件原件的复印件,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

(二)初审合格通知面试(面试方式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

(三)学校将根据考核结果确定聘用用人员名单,并发布拟聘用通知。提交入职材料,材料齐备经审核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联系人:付老师13881188911 08162363763

学校网址:www.scavtc.com

学校人事处邮箱:rsc@scavtc.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硕博招聘网。

推荐:更多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招聘64名教师公告-高校教师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